台灣兩周

2010/10/16 at 2:59 | Posted in music, taiwan, travel | Leave a comment
Tags:

現在坐在磨菇的cafe裡,
還有不到三小時就回家了。

在這個幾乎是完美的cafe裡,
要寫點東西,一直這樣想,
結果就到了最後一天。
而且還沒靜下來的心情,
陳世川在外面set up,等一會四點就在cafe外面的小公園表演,
怎麼這麼好運,
不但住的地方附近有這家完美的cafe,(還有光點和ppaper,當初選住在中山真對了),
竟然還在最後一天在這兒有有興趣的live。

Cafe裡,有跟Suming搭檔的鼓手陽明:)
有一些女孩子老向我這邊(窗邊嘛)看過來,
看在set up 的世川和樂手們,拍照了:)

Set up的世川,好會勞動的樣子,
自己在搬東西,怕彈結他手會抖嗎? 哈!
我就在這裡亂寫一下,
紀錄這幸福的時刻。

第一天來看到Suming,
走的一天竟然又看到陳世川,
所以看齊了艾可菊斯了,哈。
前天又剛好看到<誰在那邊唱>。

台北真快樂。

相片後補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補相片來了。

陳世川和夥伴在set up。
小公園的樣子很不錯吧~

由搬器材到試聲都自己做,這就是好努力獨立樂手~
陽明由Cafe去加入了。

原本一心想看世川,也有點心急看到,
因為live四時開始 ,我五時左右就要去機場了,
但開場不是世川(也猜到了),但看到好有趣的HE有激人,馬上被吸引住,對他們印象很好,
歌搞笑也有心思,最後拍最多的倒是他們。

 

 

陳永龍,都屬野火樂集旗下。
永龍也是世川的舅舅,另一天還看到世川的媽媽一起唱;永龍也參加劇場,世川有很多平面設計作品,原住民多能歌擅藝,好羨慕也很仰慕。我完全為台灣原住民著迷了!

世川唱歌旅行,現場都放一隻皮箱,Suming的心得報告的live上也說到這事兒。
今天皮箱沒用來賣Tee,Tee在台灣好的店前面出售,還有CD,由超好人的店員小姐在賣。
我剛好是live的前一天在店裡買了,買的時候心裡就想:真好! 在這裡買到,不用去誠品(習慣盡量在小店購物,消費也要投多元化一票),而且台灣好真是一個好機構,很想多幫襯。
翌日到了live,現場CD做特價,店員小姐看見我,把差價還我! My goodness,好到這種地步! 真是到處都有學習。

到世川已經五時了,所以我只看了十五分鐘左右,連店員小姐都替我緊張,幾次問我:你要出發了嗎? (笑)
不能看完,好可惜。

兩位原住民美男子。世川是魯凱族,永龍是卑南族。
Suming說世川是混血兒:)

在打樓上這篇東西的當兒我在吃這個:日式番茄鮪魚醎派。
美味,蘑菇的東西全都美味,因為用心在造。改天再寫寫。

台灣好快樂。

Leave a Comment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