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窮動

2009/05/01 at 10:46 | Posted in ..自閉日記 | Leave a comment

昨天9至6上了一整天的 orientation,比上課更累的課。
9時正開始的一節課由大將軍講,電梯跳過我坐的一層直接去上課會議室那一層,一心想着一到馬上去倒一大杯讓眼皮對抗地心吸力的咖啡,大將軍卻已在那裏了。距離第一次break有2個小時,專心聽課還是專心不讓眼皮掉下來比較重要 ? 重點是這一整的orientation 雖然有很多總監來授課,但是上課的員工只有兩名。

不過大將運的課沒有讓我入睡,他說得還滿好聽的,最神後來他跟我說到去Coldplay和 Glastonbury,好像忽然看到光。我多嘴說我們英國的affiliates會搞音樂喎,他說Coldplay來的時候我們也應該找他們做些什麼的,就是錯過機會了;他問我有沒有看到Chris Martin 的鋼琴也有我們運動的標誌。他說我們需要很多有創意的意念,會期待我將來搞的(我只是編輯而已!)。大將軍是英國人。

中午踫巧其中一位總監請吃慰勞,我也就跟了過去,聽說這樣的機會也不多,畢竟不是營利的商業機構。

後來 finance 和中國組的那兩節課真的好難捱,同事非常溫柔的聲線加倍像催眠曲,講課原來有時是大聲公比較好。

新工作開始幾個星期,orientation和briefing 倒已聽了好多回,這裏 orientation 的規模真令人大開眼界,還有不同的training,上星期就上過了一次 new media 的課,本星期又有越南回來的同事的經驗分享茶會,這裏資源投放方法跟我已前工作過的地方很不同。對同事來說當然很好,但我能想像其他公司的老闆會覺得這樣有點儍,新員工連試用期還沒過就上了這麼多的課。

順利的話,我想會在這裏待一段不太短的時間吧。

Leave a Comment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