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 Jin 的利是

2009/02/22 at 4:25 | Posted in music | 4 Comments
Tags:

終於收到了,呵呵☆★

MC Jin’s Mix Tape,我人生得到的第三個配布,thanks a lot!!

收了兩張,一張給 bun,MC Jin很丁寧地把 CD 放到我手中時(雖然那是在100隻手高舉的人堆中,他還是很「丁寧」,我只能用這個詞),突然想起了在日武換 cover parade 的情景,也是給 bun多拿了一張,那天也出了點狀況。

特別想要這張,雖然他在網上己開放了download

最初是從讀 Obama的網站開始認真留意 MC Jin 的。看了 Obama 網站很多很多東西,再去把 MC Jin 的 clips 看齊了。
欣賞他的態度,他會站出來支持自己相信的事情。
他在音樂上的態度相同。這張 mix tape ,他說 it’s music for the street。
之所以特別想要這一張。
喜歡他的詞、幽默感和觀察力,音樂就不多說了,hard-core 不是我能說的類型。

我在那 club 裏看的 MC Jin,he’s really funny and nice (i mean even much more than i have expected), very sensitive to music,
and charm.
now i like him even more.

我也人生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了 club。自己都不能相信竟然做了這樣的事,EE 打電話來說出了狀況時其實想回家算了。
最後堅持了一下,都已經到了酒店。
最後 bun也能趕到看到表演(雖然只那麼一點),又拿到 CD ほっとした顔
不過 mojito 原來好難喝ふらふら

4 Comments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  1. 狀況就別提了,真對不起.
    結果我媽媽扭傷了腳,要她去看跌打她不願去,要我買雲南白雲孖寶版.
    又結果,我買不到,間間藥房也沒有或已售罄……感覺好滴汗.
    唉,有機會我哋再去clubbing囉…

  2. 伯母去飲仲激過主人家! 祝佢早人康復!

  3. 終於星期一清晨捉咗佢去急症室,因為佢要係公家睇先可以請病假(汗)
    好彩照咗話無骨折吖咁,但下晝佢自己搵人買咗雲南白藥孖寶(汗汗汗)
    今日佢繼續在家休養,但仍然去行濕漉漉的街市,抹地打掃(汗汗汗汗汗)
    無話可說…….飲多兩啖水補番先得

  4. 藥最緊要夾咁話囉


Leave a Reply

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