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6 at 12:30 | Posted in food, hong kong, japanese | Leave a comment
Tags:

bgm: 紫陽花 / 椿屋四重奏

轉到炮台山上班後,跟灣仔朋友們的中午飯聚不捨也要告一段落了。
可炮台山連接天后,吃飯的地方倒有很多。心態是短期工作,趁機會去巡迴全吃一回,也不錯:)

天后的順壽司,是我最喜歡的日本餐廳,可也有好幾年沒去過了,都說O集團像個牢籠。
在這期間,聽說老師傅病逝了,天后總店也跟北角店分家了,現在天后店由老闆娘經營。不知後來還有沒有其他變故,但還是很期待再去吃飯。

壽司定食($140)和 Jun’s Special($100)。
壽司定食以前是我的例牌,因為品質很不錯,這個價錢算實惠,雖然已比我以前來的時候貴了$40。
June’s Special 看似四合一便當,賣相很看好。重點是壽司飯是海膽、三文魚子和白身魚(忘了是什麼 :p),其餘有蒲燒鰻魚、蕎麥麵/烏冬(Udon),燒年糕糰子。

↑ 這個才是我的午餐,海膽三文魚子飯($100)。沒有我想像中大碗,但海膽很鮮美。順還是好味道。
除了飯,還有一碗蕎麥麵或烏冬麵,我要冷烏冬,也不錯。
午餐吃這個感覺真奢侈,想想不久前我還在吃泡麵。感謝。
今天是因為編輯三人組的一人離職回去歐洲上學去了,所以吃了比較奢侈的。
午餐還有較便宜很多選擇,$50、$70左右。

會再來的。
當然,有機會我也想去壽司廣和見城吃吃看。

天后電器道56號。

Leave a Comment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