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字

2008/05/28 at 10:24 | Posted in ..自閉日記 | Leave a comment
Tags:

等掃描,做不了什麼,也來寫寫關鍵字吧!

#Inoran 香港
這星期這個肯定是冠軍,日日有一堆人查這個進來,我這裏沒有寫喇(但是現在就變成有了! ),我也是從人家的 blog才知道他來了看祖雲達斯! (咁究竟有冇睇 laruku?)
抱歉令你失望,查實我自己查過,我一次都未寫過Inoran ! 不過我好歹算是由Luna 開始聽Jrock的,唱日文K其實最叻係唱Luna Sea!

# 櫻井有紀
信不信由你,久不久便會出現的,歷久不衰,這樣說起來櫻井有紀比我們想像中人氣的恭喜! 我都老懷安慰!

#….huh?!
這也是久不久便會出現的。雖然我不能給你們什麼(有版權架嘛~唔到我話畀就畀喎~),但我愛你們 ….跟愛他們一樣…不,愛他們多少少 XD

# 銀座天國
要排隊,都算好食既~~但幾貴架,四千幾円,法國午餐還較便宜,自己考慮下啦~~
以前個post在此,原來冇貼過相,搵日得閒貼番。

# 林海峰
是旦

 # 米線歌手
有沒有人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碗糕 ?? (學 bh)

Leave a Comment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