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

2008/05/07 at 11:05 | Posted in ..自閉日記 | 9 Comments

紥緊頭巾的時候了。

因為咖啡沒有了,所以去了吉之島,吉之島竟然在播Once 的Falling Slowly !!! 神呀!
好聽呀~~

九龍城碼頭的吉之島叫翔龍吉之島,明明是九龍城碼頭,家附近那家義大利食品店也是不願叫土瓜灣分店而叫何文田分店,又如何呢 ? 還是執笠 !! 呵! 土瓜灣這三個字就很好看嘛~~雖然何文田也很好看。

吉之島原來也沒有 illy 或Lavazza,看來最好喝的就是炭燒咖啡,還滿便宜的。(但原來真的就是沒有 illy 或Lavazza好喝)
又買了四隻かきフライ做晚餐。

5月19日的票好像搞定了,佔用了好多寫字的時間,最後還真峰迴路轉。やはりユッカ が優しいね!
說起來某天在Ameblog看到簽名變成了我的名字了~~

如果可以還真想連名古屋都看,但還是用心工作吧。

9 Comments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  1. 太好了,19日搞定!^O^
    yee也一起去吗?

  2. 還好可以看到一場,這算意外收獲,我也滿足了(雖然好羨慕你能看三場)!
    票號不錯,120+呢^^

    問題是因為當天是工作日,所以這次只能穿平底鞋!
    EE忙着,只有我一個!

    呢~我真的好想看X呀!

  3. 其實, “紥緊頭巾的時候” 是什麼意思? 是不是像日本漫畫裡要努力加油的樣子?

    19號你去看什麼啦?

  4. 今個學期份research paper就快要交,又接咗單freelance,所以要紥緊頭巾啦!我覺得係寫唔晒囉!

    因為出差,所以原本冇打算/冇可能睇到既一場 mucc live而家去到喇!但係其實之前冇訂飛,已經賣晒,上網搞咗一輪,終於搵到張飛,而且賣畀我個個人竟然係朋友添!呢個細界!

    其實仲有一隊想睇架,但係去做野好忙好忙,日本啲音樂會又開得比較早,冇咁多時間,到時如果發現去到,先再睇下有冇機會買到飛。

  5. 了解了解… 咁你加油啦~ *\(^_^)/*

  6. i will, thx!

  7. 120+很好啊!!!
    will you be squeezing upfront?
    久违了的回国后的第一场东京one-man啊!气氛一定超棒!

    我其实6月中会出差日本,不过可惜刚好错过了14日的Edison event(出差前准备功夫繁重,脱不了身)不过有可能看TBH 21日的live。。。真的希望可以看这场live,毕竟好久没看他们的live了!

  8. X-Japan台北 2 August live,你会有兴趣吗?:)

  9. 120就不可能第一排了, 第二排我又擠不過那些妹妹們,可能靠邊站吧!但這樣只能看到miya或yukke其中一個,AX的幅很寬啊!!
    腳下少了那雙四吋,視野會差很多吧!

    我希望達的喉嚨快點好起來! hide那晚不好呀~
    幸好AX之前隔了幾天,希望有時間休息吧!

    嘩,還可以看到TBH真太好了!!你這兩年的live運好棒啊!你拜了哪個神?XD
    票買了嗎?
    edison的不過是event而已,我覺得看到TBH更好啊!

    X 我希望他們會來香港!
    報紙有這樣寫過,但就是說官網根本沒有這個資料,就不知最後是不是真的會來,抱着一點點希望。不來的話,還是去日本看最好看,不過當然要到時候有錢才行!


Leave a Reply

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