ムック在上海(三)

2006/05/07 at 11:55 | Posted in live, mucc, music | Leave a comment

ムック在上海( 三)

4月22日下午。

午飯諸事略。

下午三時左右在酒店大堂集合,叫車往新天地。一部車先來,奔、利尤和卓卓先出發,第二部車來得好慢。

到了ARK,在正門前面找到了三人,利尤和奔就忙着說剛才被Mucc的工作人員訪問了,還看到了四人入場的過程。噢!我們錯過了 😦

這種事情不能想得太多,多想只會受不了……..如果有人要看到有人要看不到,就讓妹妹們看到吧,興奮的年紀應該遇上興奮的事情。

ARK門前好亂,人全都堆在一塊,這時Ayame和Mina也來會合了。

保安拿出紙張,上面寫着「整理番號:9001-xxxx 」,9001是今早重派的號碼,但為甚麼是「整理番號」,這不是日文嗎?不過經過今早的混亂,保安員這個動作很令人感動就是了。

列隊,順利入場。我們想要的那個高一層的地方,被保安員攔住,於是去了台前的Block A位置。我們留守Block A的最左手面及最後位置,這樣Acid Android的歌迷玩的時候,我們還可以靠着欄柵。Yuhi她們(上海的朋友)也跟我們站在一起。

等開始的時候,Yuhi和我們在談是哪隊先出,其實我們一直都以為Acid Android先出。這時夢狂們已在弄Setting,那該是Mucc先出吧。其實我比較想AA先出,那樣一會我們前面的人就會向前湧,我可以看得清楚一點,前面有些人滿高的,跟事先想的一樣。

發現Block A最左邊有一小段白色電線膠布,上面以水筆寫了「シド」,不知是甚麼意思, 但我好無聊地掏出原子筆寫了「ムック」,然後又加了「最高」,卓卓說,這樣人家以為「シド」也「最高」,所以我又畫了裂紋把他們分開……

在談話聲中,コメットさん走到主音的位置,以隊長一樣的堅定眼神,伸直了手向正前方用力一指,為了配合他,你這時不得不喊出一聲 かっこいい!

Showtime。
是AA先出。
原來夢狂今次也幫師兄們,夢狂大概在Danger Crue裏頗受信任。我有一點為他們感到驕傲(干卿底事?),也為Mucc感到幸運,他們有這樣好的Crew幫他們(雖然不是今天才覺得)。

前一天的記者見面會已經知道,絕大部分觀眾都是為了Yukihiro而來的,現場的反應也同樣。

AA的音樂,抱歉其實我沒有聽過。就現場聽,是重型而帶跳舞節拍的,唔,能聯到Beastie Boys一系的音樂,但是沒有Beastie Boys的Hardcore,也沒有Rapping。

Yukki比照片好看。

其餘我沒有很多感覺,我還有點累。
其實我們一伙人都幾乎沒動,一直靠在欄杆。只有演到某首時,奔說:啊,這首可以跳!

AA沒有Encore,演完就走了。

然後夢狂又出來Set 樂器。
還有Satochi!
結他可以在後台調音,鼓卻不行啊! 穿紅色 Polo Shirt 的 Satochi沒有一點不自然地走出來調鼓,我便喊他,日本Mucker也開始喊,但前面的觀眾好像沒有看到他一樣!

沒有辦法,我們喜歡的團真的不那麼人氣。

Leave a Comment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comment

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