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謝麥高維治之拯救出前一丁(意味不明)

2006/04/15 at 11:11 | Posted in ..自閉日記 | Leave a comment

BGM:つばさ/ムック

明天開始電影節下半場,今次買票的策略是盡量不買平日,免得下不到班,浪費。

事實證明這個策略是對的,這幾天單位又像刮颱風一樣,吹得我們凋零落索。問題只是:我沒有遵從這個策略。

除了明天的兩場,還有兩場是平日的,然後上星期還去補一場九點場,然後星期五就要上機了,究竟哪來的時間能做完手上的東西?嘿!

在這個風暴之中,偉大的單位送了我一箱泡麵。出前一丁原味。現在就我的在電腦前面。
究竟是什麼意思?嘿!

那天下了點雨,庶務部同事在大堂派泡麵(不是傘),一人一箱,坐到公司巴士裏,場面有些像《玩謝麥高維治》。我不幸收到一箱看紙皮箱就知給擠壓過的,有些心心不忿。

拿着那箱東西我什麼地方都沒去,直接回了家。我知道有些同事那晚要看電影節,鄰坐的同事要去Party。

翌日在單位大家都好興奮,各人都有一個拯救出前一丁的故事:每一個人的紙箱手抽都破了。我用幾包比較碎的丁麵,犧牲了《玩謝麥高維治之拯救出前一丁》的一個角色,沒有完成單位給我們的鍛鍊,好不慚愧。
相片是什麼來着?
好漂亮的茶葉。

黃山毛峰。
公元1875年(清光緒元年),黃山毛峰創始人謝正安(字靜和),在徽州漕溪墾植茶園,潛心製茶。這裏山高林密,終年雲霧繚,土壤富含大機質。因新製茶葉鋒顯亳露,且採自黃山高峰,遂取名為「黃山毛峰」。謝氏第五代傳人在原產地興辦茶廠,精心創製「漕溪」牌黃山毛峰。本產品香高味醇,品質超群。安徽省名商標,安徽名牌農產品,國家質檢總局原產地標記註冊,中國有機食品認證機構認證。中國國際茶博會茶王,韓國國際名茶大會金獎。

以上,是包裝盒上的介紹。
姐們去上海之前,來些中國味道打底吧。
味道,很不錯……用來餸丁麵應該也不錯。(喝茶笑←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,魚 !)

Leave a Comment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