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of one week

2006/01/18 at 10:31 | Posted in ..自閉日記 | Leave a comment

 

我家的Soler^^

左邊是弟弟Yasuhiko,右邊是哥哥Tsubasa,
Tsubasa很會睡,睡了什麼都不管的樣子,總是仰睡的;
Yasuhiko睡了也皺眉頭,將來可能要唸哲學的(^^),總是側睡。
手腳比較長的說(都裹得緊緊像饅頭一樣的,還沒看到啊~),有希望長得比較高(像爸爸….我家有我這種156的哈比族,還有180的傢伙的..)。

看他們的時候,旁邊還有個頭髮又黑又多又整齊的寶寶,別的寶寶都在睡,她就四處張望,好醒目的樣子^^

一周的生命,也是生命,跟你和我一樣。
怎麼想,都覺得很神奇。

p.s.為什麼 Masahiko突然又變Yasuhiko了…..我這個姑姑夠混的 ! 但這樣一來,不是由鬼目變成池了嗎?以性格來說,還是池比較好吧^^
而且大家都知道我家姓什麼的,又這樣一來,不是更池嗎?XDD

Leave a Comment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