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ns at my home

2006/01/07 at 10:28 | Posted in ..自閉日記 | Leave a comment

今天是值得記念的一天,
能讓我怪異一家的每個人都咪咪笑着一整天,難得之外還是難得^^

第三代的小生命來到我家了^O^

原本以為是弟弟但是長得比較大又霸道的哥哥 Tsubasa(..當然他不真的叫 Tsubasa,但名字有這個字和這個意思,之前便一直這樣叫他~),
應該是弟弟最後真的是弟弟的 Masahiko(這個是他爸爸的日本同事叫的~也是名字裏有這個字~不是Masa Aki啊 XD),

我的兩匹小姪兒比人家的孿生兒壯健得多(超元気 !),今天我跟我娘都說了好次:好犀利 XD

1 和 7 這兩個生日數字有點奇妙….跟有紀和一弘一樣^O^(咁都得?!)

Leave a Comment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