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d5.before live

2005/10/24 at 12:22 | Posted in ..自閉日記, live | Leave a comment

在這麼忙亂的生活之中,
不出亂子才怪,
昨天就忽然失憶,害卓卓白走了一趟,
回到家裏好害怕還是忘記,馬上把要給卓卓的票塞進袋子裏,
好嚴重的痴呆症。
這個trip也一直在倚賴scenic安排….
不知為甚麼每年去日本之前都是絕頂忙的,
但今年遇上工作上有大改動,真吃不消。

今天終把票安全送到卓卓手上了,
然後拉着她去逛了一會,
不知為甚麼每次去日本前又總是有一堆東西要買的…
我想買的是第五代 iPod!
我終於要mp3 player debut了 XD

昨天我同事給我看 iPod 5的介紹,
不到 2分鐘我就決定買了(大佬,都成二千幾o架喎 -_-;)
30GB、彩色 2.5″ LCD、可播放影片及相片、 機身比前代 iPod簿30%…
唯一讓我猶豫不決的,
是究竟要白色還是黑色!!
身為潔癖症患者,理所當然是白色派啦,
但配上彩色影像,又好像黑色看得比較舒服,
電視機和電影院的熒幕框框都是黑色就是這個原因嘛!!

那敢情是很討厭啦,推出 nano幾近等如騙錢,
但iPod 5真的很吸引..不過目前還留在想的階段,因為人家賣光了。

然後我就買了個discman,只花六百多元,
真係抵到爛!
我上一部discman還用了足足8年,現在還可以用,
只是我嫌它太肥而已。

然後又拉了卓卓去給Yukke挑生日禮物,
其實也沒有甚麼選擇,
因為我想買的那禮物適合男孩子的原來很少,
希望他真的會用啦!!
最後發現那個包裝很精緻,可以就這樣送出去^^

然後卓卓說到她準備送給有紀的禮物,
super good idea!
世界上大概沒有比這東西更適合有紀的了 XD

然後我趕時間,丟下卓卓就跑了!
我們再見面時,
就是在惠比壽 Liquid Room看ムック的時候了 ^O^

Leave a Comment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