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ddington

2004/05/25 at 6:47 | Posted in britain, travel | Leave a comment

經過12小時的航程,又坐在倫敦的Paddington了。
離轉車時間尚早,就在這簡單的Cafe(Caffe Ritazza)喝杯咖啡。總是在Paddington轉車,所以幾年內來了有三、四次了。但我踏出車箱,記憶直接就跳到2000年,中間的,都竟忘了。想起來,2000年在Paddington那天,跟今天竟穿了同一件黃色半袖 T shirt。
那天穿了黃色 T shirt的我有點興奮,因為期等已久的英國和愛爾蘭旅行終於成展開了。在Paddington車站,穿着黃 T shirt的短髮中國女子還在在月台請人家幫忙拍了照。對了,那次是為了旅行,不為工作。2000年的春、夏,我常常有愉快的心情,一方面終於去了我嚮往的愛爾蘭,另一方面,我認識了Rahpael。

2000年的6月,我選擇用年假來了英國及愛爾蘭,就等於放棄了Rahphael暑假的Tour了。那時,沒想過從此便見不到華月。(25.05.04 06:30am)

Leave a Comment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

